经评选,营口理工学院第六届文化节获奖名单已公布。各优胜奖作品将分期展示,今天推出摄影优秀作品展。

作品名称:《过去一年里随机掉落在底片上的各式阳光与风情小画》

作者: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骁鹤

作品简介:

《最美坚守》:国庆节游人如织的故宫里 站好每一班岗的解放军

《最美坚守之二》:五一劳动节假期的杭州街角 一位清洁工正在小憩

《遥远的来客》:来自西伯利亚的天鹅,每年冬天都会来到相对较温暖的圣天湖湿地过冬,图为圣天湖天然湿地内正在悠然进食的西伯利亚天鹅群。

作品名称:《空》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瑛雪

作品简介:这是用原相机拍下的一系列图片空,您可以理解为天空的独特之美,云彩的形彩各异,可以理解为在秋冬的夜晚等待一个人回来的孤寂与幸福,也可以理解为大自然中植物特有的色彩,空,可以使你无限想象,毫无界限。

作品名称:《城市夜景》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岩

作品简介:疫情期间,原本络绎不绝的马路变得格外安静......

作品名称: 《黑夜的尽头》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喆

作品简介:黑夜尽头是最亮的地方

作品名称:《东方红-这边独好》

作者: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应千

作品简介:“东方红”象征着屹立于世界东方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如今的世界越来越想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中国正在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国的光芒更加耀眼夺目。

“这边独好”的意思是:在全球疫情肆虐的今天,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与此同时,在全球经济逆增长的情况下,中国经济实现了正增长。这所有的幸福、安宁和自豪源于我们祖国到人民的深情厚爱,对生命至上的责任担当!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