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博观楼501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霍仕武副校长主持。

会上,夏立新以“初战告捷不自满,落实整改再出发 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为题做评估整改工作动员讲话。夏立新就营口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要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从评建工作整体性的角度,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从评估指标的要求上,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大局,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夏立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振奋精神,提高认识,全面坚定整改共识;二要明确思路,强化责任,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三要全员参与,协同作战,全面凝聚工作合力;四要长短结合,把握进度,全面彰显工作实效。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投身到整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王卫兵就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作题为“全力以赴,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做贡献”的重要讲话。王卫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成绩要肯定,不能妄自菲薄;二是整改要重视,不能妄自尊大;三是突出整改重点,切实抓好建设;四是坚持问责督办,保障整改落实。另外,王卫兵指出抓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要学习借鉴“右玉精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能有半点的功利思想和心浮气躁的心态。王卫兵在总结中强调,全校上下都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保持旺盛的进取精神,以“马上办、钉钉子”的精神投入到整改工作中,为全面打赢合格评估这场硬仗,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地区240万父老乡亲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