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名单。

此次遴选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共有2个项目获批综合改革示范案例建设名单,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的《“工作站+工作室+工作坊”齐发力,服务育人促就业》和电气工程学院申报的《“一核心、两服务、四驱动”构建“124”组织育人体系》。

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自2022年1月至2023年12月。

此次获批的2个示范项目,体现了学校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建设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和明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把握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变化,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推动“三全育人”工作长效化机制化建设,继续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可借鉴的“三全育人”工作品牌,助推思政工作提质增效,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