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春天,又一波疫情向我们发起挑战,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防线”,每个组织都是“堡垒”。疫情面前我们不退缩,病毒面前我们不惧怕。馆舍的紧闭是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数字阅读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坚守,让我们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战”。

本次活动以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为主题,此次疫情全校师生经历颇多,大家对于本次“战疫”内心都充满着非常多的感触。本次活动鼓励老师和同学用各种方式表达对在疫情中坚守着的抗疫工作者的尊敬,表达身边抗“疫”的美好瞬间,捕捉身边的感人的抗疫故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护自己,坚守校园。我们都是站在光里的英雄,战“疫”的号角已经吹响,战“疫”,我们并不孤单。

一、作品征集时间

4月23日——5月23日

二、参与人员

全校师生

三、组织单位:

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

沈阳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作品要求:

1.活动通过“学习通”APP进行作品提交,每个参与人员限制1篇作品,作品内容不限,可以是文字,可以是图片,可以是音频,可以是视频等,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抗“疫”的记录;

2.参赛作品内容要契合主题,要求真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展示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

3.作品须由本人原创,严禁剽窃、复制或抄袭;

4.每篇作品需要提交真实姓名,院系,学号,手机号信息。

五、参与方式:

1.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2.下载成功后,用手机号验证码方式登录,进入学习通首页。

3.点击右上角邀请码,选择邀请码,输入邀请码:yklgtsg,进入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首页。

4.进入页面之后,点击抗“疫”故事应用,进入小组,按要求上传作品。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等,本次图书馆会组织专门的评选小组,根据提交的作品进行打分排名。

奖品展示:

一等奖:蓝牙音响及证书

二等奖:蓝牙耳机及证书

三等奖:阅读台灯及证书

四等奖:U盘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