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1月17日,我校与龙源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劳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龙源集团副总裁李家勇、龙源营口公司总经理梁作成、龙源营口公司总经理助理高丹、龙源集团劳动育人项目组执行组长陈子一和学校党委副书记彭飞、教务处处长张庆伟、教务处副处长梁金广、基础教研部主任崔金玉、劳动教研室主任黄晓琳等出席签约仪式。

14E8B

 

此次双方合作旨在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共同建设大学生劳动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开发落实劳动观念教育、日常生活劳动、志愿服务、劳动主题周等劳动教育课程的教育模式,使学生能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有必备的劳动技能,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签约仪式上,李家勇和彭飞分别展望了校企合作前景,并共同为“营口理工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李家勇和彭飞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