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辽宁东盛集团等14家企业开展调研,启动营口理工学院“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

调研过程中,学校与企业就行业产业人才需求情况、学生在行业产业(企业)就业情况、企业科技需求、加大人才支撑服务行业发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供了参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市委二次全会、十七届市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大力提升学校服务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学校将2022年确定为“服务营口发展提升年”。学校锚定实现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目标,以人才服务、科技服务、决策服务、文化品质提升与传承为着力点,创新“政、产、学、研、用”合作机制,聚焦主导产业需求、产业人才需求、产业升级需求、营口发展战略、文明城市创建,实施专业建设提质行动、留营就业增效行动、科技创新赋能行动、人才智力筑峰行动、文化交流提速行动,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对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贡献度和影响度,努力办好滨城人民满意的大学。


 


党委书记王卫兵到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调研



党委书记王卫兵到科维(营口)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到辽宁东盛集团调研



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到营口康辉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党委副书记彭飞到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党委副书记彭飞到营口军融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副校长孙义到营口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副校长孙义到营口阿部配线有限公司调研


 

副校长原宇到营口市物流协会调研副校长原宇到营口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副校长霍仕武到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副校长霍仕武到营口创兴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纪委书记刘红军到营口大力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纪委书记刘红军到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