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教职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中秋、国庆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增高,为保证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两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为此学校倡议:

一、鼓励就地过节中秋、国庆期间,希望大家尽量减少出行,非必要不离开营口市,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尽量减少聚集。两节期间,人员容易聚集,家庭聚会,走亲访友,极易为疫情传播提供机会和场合。希望大家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和密闭场所。

三、加强个人防护。希望大家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进入公共场所主动亮码,接受体温监测,自觉配合防控要求。做好整个假期,特别是外出往返途中和人员密集场所的个人健康安全防护,确保假期结束按时返岗,离营教职工返岗须持登车(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做好健康检测。希望大家随时做好个人健康检测,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若有异常,及时向所在单位和所居住社区报告,并按相应规程处置。

浮云秋水共天长,花好月圆人健康。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相互转告,共同度过一个幸福、快乐、健康的中秋、国庆佳节!

 

 

 

             营口理工学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