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提升试卷评阅质量,7月9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在知虚楼414进行了试卷评阅规范培训。培训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赵金香担任主讲,各院部共计83名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参加培训。

7月9日+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学校开展试卷评阅规范培训.jpg

赵金香从试卷检查工作流程、试卷命题质量评价、试卷评阅工作原则、试卷评阅质量标准、试卷评阅质量评价、试卷评阅综合评价、典型问题试卷样例七个方面对试卷评阅整体流程和规范进行了细致地阐述,并结合往年试卷评阅时出现的典型问题案例进行了着重强调。最后,着重强调了试卷评阅的规范性对于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遵循正确性、规范性、清晰性的原则,严格按照试卷评阅的相关要求,做好本学期期末试卷的评阅和自查互查工作。

本次培训为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按照我校试卷评阅规范要求完成试卷评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接下来期末试卷评阅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图文/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