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7月27日,招生与就业处邀请著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刘敬东教授来为我校“《创业基础》课程教学思考与研究” 为主题的培训,我校部分教师参与了培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莹出席。

1.JPG

刘敬东教授为到场教师分析开设创业基础课程的重要性。提出《创业基础》课5说(5+1)的教学方法,结合创业者的成功及失败案例对其深度剖析从课堂教学层面和参与培训的教师们进行教学互动。课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培训对今后的教学和项目指导都非常有帮助,会把这次培训的内容转化为教学实践。

通过培训,教师们深入了解创业基础的课程内容,以及创新创业教学实践管理与组织的技巧。本次培训对于提升我校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学的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招生与就业处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