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7月28日3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督导组,对化环学院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期末试卷归档材料、课程档案、教研室档案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20210802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jpg

本次检查主要涉及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归档材料、课程考核材料、实践课程归档材料,以及教研室各类档案材料。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基础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能源化工、环境工程、生物工程六个教研室逐项查阅各类归档材料,记录存在问题。本次检查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前期自查整改工作的一次检验。检查过程中,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的档案建设工作,并就不足之处向教研室主任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有效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加强教学管理。

化环学院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继续深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提高化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起到推动作用。

                                    (图文/化环学院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