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检查新学期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近日,经管学院开展学期初集体磨课活动,邀请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勇担任点评嘉宾,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体磨课活动中,各位师选取所授课程中内容进行讲解,其他师进行现场点评。磨课环节教师们采用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突出教学重点和难点。在评课环节,参与交流的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听课教师们还针对每名讲课教师填写了听课评价表,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书面评价,以便于今后对照改进。

NeoImage_副本.jpg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各位教师在听课评课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其他教师优秀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对经管学院整体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图文/经管学院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