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营口理工学院第四届说课大赛颁奖仪式暨“怎样说课”教学沙龙活动在知虚楼402智慧教室成功举办。工会副主席王鹏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勇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教师颁奖,颁奖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洪刚主持。

(1)20210916-教发中心-第四届说课大赛颁奖 (2).JPG

7月,我校举办了第四次说课大赛,来自各院、部23名教师参加角逐,最终16名教师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本次说课大赛中,教师们从教材、教法、学法和教学过程等方面诠释了说课内容,教学设计合理,课件制作精美,说课内容亮点突出,教学仪态优雅大方,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得到了校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

IMG_0916.JPG

颁奖仪式后,刘志勇主任主持了以“怎样说课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活动,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3名优秀教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说课经验,参会教师兴致高昂,现场交流热烈,氛围轻松,达到了本期教学沙龙的预期目标。

教师发展中心将一如既往将说课大赛、教学沙龙等教学活动办下去,使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分享经验、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我校打造新时代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进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图文/教发中心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