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22年辽宁省科技奖励名单揭晓,我校与天元航材(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含硼富燃料推进剂用高纯、低成本硼粉产业化关键技术”,与辽宁富城耐火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科技大学申报的“大型炼钢转炉用高品质镁碳砖及绿色高效修补料的开发与应用”2个项目荣获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近年来,营口理工学院始终牢记服务营口的使命和责任,根植营口、服务辽宁、深融行业,坚持“顶天更要立地”做科研,加快推进科研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激励和促进科研人员与行业企业在关键技术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解决技术难题的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此次两项省级科技进步奖的获得,是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又一次重大提升,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又一次重要践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发挥学校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优势和特色,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初审初校:王  璐

复审复校:李  刚

终审终校:孟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