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营口市妇联对2019—2020年度营口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妇女委员会荣获“营口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我校妇女委员会在营口市妇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优化妇女事业发展环境,为女性教职工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学校女教职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师德风尚,在思想引领、民主管理、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创新的女教职工先进群体和个人。校妇女委员会致力于维护女教职工权益,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女教职工活动,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建立女职工关爱室,被营口市总工会授予“营口市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关注女教职工诉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女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校妇女委员会积极引导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将我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我校妇女委员会以获此荣誉为契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与梦同行、不负韶华、开拓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为服务营口地方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王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