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营口理工学院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各学院:

为保证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口试(CET-SET)考试平稳顺利实施,确保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2024〕23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6月15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4)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4)

8

15:00-17:10

2.口语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18日(F24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19日(S24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 l

8:30-9:00

场次 6

13:30-14:00

场次 2

9:15-9:45

场次 7

14:15-14:45

场次 3

10:00-10:30

场次 8

15:00-15:30

场次 4

10:45-11:15

场次 9

15:45-16:15

场次 5

11:30-12:00

场次 10

16:30-17:00



场次 11

17:15-17:45

二、报名资格

(一)我校20级、21级、22级以及23级英语A班在校生可报考CET4。

(二)CET4总分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报考CET6。

(三)报考CET-SET应先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报考,即完成本次CET4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口语考生应在笔试报名考点报考,不可跨校报考。

(四)凡小语种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报考小语种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五)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名。

(六)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

考试中因听力、视力等原因需要向学校申请提供合理便利残疾考生,可在报名成功后,填写《在校残疾大学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并将本人申请、残疾证、残疾证复印件及《在校残疾大学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于4月3日下午16:00前交教务处230审核。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CET、CET-SET报名时间同步进行,本次考试报名时间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3月19日10时至3月21日10时限20、21级在校生报名;第二阶段:3月21日10时至3月29日17时对所有在校生开放报名。

四、报名方式

采用考生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所有考生均须自行完成报名程序。

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成绩报告单和 CET 考试最新动态等相关信息。

考生务必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学校、学院、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向学校提交资格复核申请。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出现学籍信息问题或照片缺失,请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

五、收费标准

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科次;口试50元/科次。

六、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方式
准考证均由考生本人上网打印。
(二)打印时间
考生打印口试准考证:5月13日开始。

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6月7日开始。

七、注意事项

1. 学生如已有账号,可直接登录,无需注册。此账号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账号相同,可多次使用。

2. 报名开始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如有问题及时与各学院沟通。

3. 考试前的所有操作都在系统中进行,包括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考生需查看阅读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系统使用时有疑问可打右上角的客服电话或通过在线客服咨询。

4. 在网上报名时间内,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以修改,也不可以取消。

5. 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如果报考科目全部被删除,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确认的报名信息也将在24小时后删除。只要在网上报名时间内,且学校存在容量,考生可以重新报考。

6. 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7. 缴费时,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8. 如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9. CET考试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所在学校教务处领取。




营口理工学院 教务处

2024年3月18日




初审初校:沈修亮

复审复校:杨兴龙

终审终校:梁金广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