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营口理工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延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4

 

各学院:

根据《营口理工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营口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决定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延期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申请

对于因故未能按期通过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且有意参加本次延期答辩的毕业生,由所在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其提出申请,填写《校级毕业设计答辩手册(延期答辩专用)》(附件1)中的《校级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审查表(延期答辩)》,并说明对上次答辩论文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

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负责对其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评阅,合格后提交由本专业教研室主任指定的评阅教师进行评阅,合格后经教研室主任签字,由指导教师提交所在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审定,通过后提交教务处。

二、论文查重

延期答辩的毕业设计(论文)相似度检测(查重)由原指导教师负责。2023年我校采用“维普”检测系统,维普公司为我校每个毕业生提供免费的相似度检测4次,后续的检测费用需自行承担。

三、论文评阅

参加延期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需经原校内(外)指导教师进行评阅,以及由本专业教研室主任指定的评阅教师进行评阅,并填写附件1中的《毕业设计(论文)评阅书》。

四、答辩安排

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延期答辩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具体安排如下。

(一) 答辩委员会

主任:霍仕武

委员:张庆伟、梁金广、赵凤芹、荆珂、刘海燕、关明坤、赫丽杰

秘书:梁  爽、赵明明

(二)工作计划

1. 6月30日下班前,请相关学院确定拟参加延期答辩的学生名单并提交《营口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延期答辩学生汇总表》(附件2)。

2. 7月5日下班前,请相关学院将参加延期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2本,《校级毕业设计答辩手册(延期答辩专用)》1本(附相似性检测报告),以及相关文件装入“营口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统一提交教务处。

3. 7月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届校级毕业设计(论文)延期答辩工作。

答辩组成员安排如下:

时间

答辩组长

答辩组成员

秘书

地点

7月7日

上午8点30

张庆伟

待定

梁  爽

赵明明

行政楼

   327

五、其他事项

其他不明事项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 系 人:梁爽

联系电话:0417-3588565

办公地点:博观楼229办公室

电子邮箱:jwc@yku.edu.cn

 

 

 

 

 

 

教务处

2023年6月24日


初审初校:杨兴龙

复审复校:梁金广

终审终校:张庆伟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