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实验室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5

6月30日下午由副校长孟宪阳带队,教务处、科技处、安全保卫处联合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实验室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校内三栋实验楼和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消防设施、压力容器、危险化学品,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检查记录、实验室使用记录等,并对存在问题的实验室下发了整改通知,限期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孟宪阳强调,各二级教学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安全是开展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这根弦,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教务处

2023年7月5日

初审初校:杨兴龙

复审复校:梁金广

终审终校:张庆伟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