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营口理工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由营口理工学院教务处主办,基础教研部承办的营口理工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2242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429日至55

二、竞赛内容与形式

1.竞赛题目,在建模竞赛群(QQ群号:618869359)内公布,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道题作为参赛试题(选ABC题其中一题)。

2.竞赛以队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由一至三名学生组成,专业不限(受疫情影响,参赛队员通过网络进行交流,不现场参赛)。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以及网络以检索有关资料。

4.按规定的时间提交一篇论文作为答卷,论文具体要求见第四条。

三、竞赛报名

全院有意参加学生均可报名。

有意参加同学加入建模竞赛群(QQ群号:618869359),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42820时。

四、答卷要求

1)答卷写成论文形式;

2)论文第一页、第二页在竞赛群内可下载。论文题目直接用竞赛试题的标题,不要自行拟定,必须标明所选题目的英文字母,封面信息填写务必完整准确;

3)论文从第三页开始编页码,第三页打印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第四页开始打印论文;

4)不要页眉,从第三页起不要有任何答题人身份的信息,否则答卷无效;

5)一级标题用4号,论文其它内容小4号宋体字、单倍行距,左侧装订;

引用他人的成果或资料,在文后的参考文献中列出,正文、变量、公式、图、表、参考文献等格式参见科技类期刊中的标准形式;

五、提交论文

1)参赛队将参赛论文打包发送到yklgxysxjmgzs@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营口理工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选题(ABC+队员姓名

2)所有参赛论文必须于5516:00之前发到邮箱。

参赛QQ群:


六、奖项设置

1. 一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5%,二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8%,三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12%,优秀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15%

2. 本次竞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被选拔代表学校参加辽宁省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七、结果公示

竞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通过教务处网站公示结果。

竞赛联系人:鲁鑫,电话18741738591

小号:69012

                                                                                主办:营口理工学院教务处

                                                                                    承办:基础教研部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