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口理工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关于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口理工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 号)等文件精神,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现决定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口理工学院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营口理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及教师。

(二)组队要求

    1.以团队为单位组队竞赛,每队成员包括:指导教师1名,学生1-3名;

    2.参赛队员一经确定不得更换,若队员缺席或中途退出,则按缺人参赛处理;

    3.每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1支参赛队。

三、竞赛内容

比赛以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以下简称主体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以下简称专项赛),参赛队伍只能任选其一进行报名,不可兼报。

(一)主体赛:在创业综合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创业综合模拟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

(二)专项赛:在营销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四、竞赛流程

本次大赛设置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每位参赛选手均需通过营口理工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参赛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107067620@qq.com,并加入赛事发布群(QQ群901616732)。

(二)赛事承办方对参赛队伍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资格的队伍进行初赛。

(三)承办方将依据初赛成绩遴选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五、竞赛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3日。

(二)初赛时间:2022年5月18日。

(三)决赛时间:2022年5月22日。

六、奖项设置

主体赛和专项赛各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根据参赛队伍最终成绩排名颁发奖项。一等奖获奖队伍占参赛队伍的10%,二等奖获奖队伍占参赛队伍的20%,三等奖获奖队伍占参赛队伍的30%。主体赛和专项赛成绩最高的三支队伍可获得推荐参加省赛的资格。

七、其他事项

(一)竞赛相关事项将在赛事发布QQ群(901616732)内发布,所有参赛队伍成员应及时加入QQ群,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承办方联系。

(二)竞赛负责人:

    周婷婷 13614175525

    马秀程 18524174880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