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营口理工学院第三届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0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团委

承办单位:基础教研部

协办单位:口才社

二、大赛主题

星耀舞台 声动营理

三、参赛对象

营口理工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报名时间

415日至41917点之前

五、报名材料

所有参赛选手均需登陆营口理工学院教务系统进行参赛报名,并加入QQ797311140,将《附件1:营口理工学院第三届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1),以作者姓名+专业+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群内。

六、竞赛安排

1.初赛时间:424

2.决赛时间:58

3.具体比赛时间和场地请关注QQ群通知。

七、竞赛形式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采用积分制的赛制。

初赛阶段:参赛选手现场进行创意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即兴主持环节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匿名评审,综合二项评分推选出50%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以现场主持的形式进行,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热点评论,给出当下的热点话题或新闻,让选手展开评论。第二个环节为直播带货,展示其在直播销售中的主持能力和产品推广能力。第三个环节为模拟主持,选手可根据自身综合素质准备自己偏好或熟悉的一类节目,进行现场主持,包括新闻类、体育类、娱乐类、访谈类、少儿类等等,允许与观众互动,时间不超过10分钟。第四个环节为评委提问+最后陈述,选手对本次比赛的表现做最后陈述和拉票,时间不超过3分钟。5位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两场比赛分数相加为选手的最终得分。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5%,二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8%,三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12%,优秀奖获奖人数占参赛人数的15%

九、结果公示

竞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通过教务处网站公示结果。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茜老师 电话18604078727

周洪冰(学生,口才社社长),电话18698298946

初审初校: 李 进

复审复校:杨兴龙

终审终校:梁金广




  •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