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详情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教育普及基地获批营口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14日上午,营口市科协、营口市科技局等成员单位在营口市万达广场举办2021年市科普基地授牌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庆明,营口市副市长金莉宣读科普基地任命决定颁发证书及牌匾。我校副校长原宇及教师任海芳参加了授牌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为加强科普基地建设,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营口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营口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市科技局会同市科协共同组织实施了2021年度营口市科学及书普及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经评定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教育普及基地被评为营口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

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不断完善营口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教育普及基地科普功能,提高科普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我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建设,推动我市科普工作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