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 > 省级科研项目 > 正文 详情
关于发布2017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6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已完成。2017年度立项课题,我们共受理了全省80家单位申报的1741项课题申报材料,课题内容涵盖17个学科门类,34个学科领域。经资格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1326项申报课题进入评审程序。评审专家严格按照公正客观、从严评审的原则进行了评审。经学科专家组评审,省社科联审核决定,2017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立项394项,其中重点课题26项,一般课题178项,青年课题111项,基地课题64项,基础研究课题15项。
         现将《2017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名单》(详见附件)印发你们,请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管理工作的通知》(辽社科联发〔2016〕58号)要求做好立项课题管理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接到本《通知》后,于2016年9月14日前将“2017年度立项课题资助经费”转账收据(账号盖在收据背面)以邮寄(邮政快递)形式或持单位介绍信送省社科联科研部。
        联 系 人:李涛
        联系电话:024-23261430(兼传真)
        通信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部(503室)
        邮政编码:110006
        电子信箱:sklkyb2009@163.com
        附件:2017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名单
       2017/0406/20170406040229946.doc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6年9月7日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