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情
关于开展“营口英才计划”之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5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营口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市科技局《关于做好“营口英才计划”市科技局平台人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科技处现组织开展“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申报推荐工作,请认真阅读市委组织部通知附件4“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条件及有关事项”,符合条件的人员才可报送材料,并按照附件4中“报送材料及要求”来装订。

请以部门为单位报送材料至科技处425室,电子版发至邮箱:466695908@qq.com。由于需要预留出公示时间,结合我校实际,材料报送截止到11月8日,逾期不再接收!

 

附件:1.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营口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 市科技局《关于做好“营口英才计划”市科技局平台人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3.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

4. 申报材料承诺书

5. “营口英才计划”推荐人选汇总表

附件.zip

 

科技处

                           2021年10月25日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