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正文 详情
学术委召开增补委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为了强化内涵建设,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优化内部治理结构,积极探索教授治学的有效途径,确立专家学者在学校学术事务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健全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组织体系与学术治理体系,4月8日下午,学术委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根据学校教学单位的变动情况,预增补委员2名,以保证学术委员会委员分布更具有广泛代表性。会议由学术委主任张静主持,共有15名学术委员参加。
\
    会议首先对学术委员会调整名单进行审议,与会委员听取学术委员会增选学术委委员建议名单的介绍。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增补夏立新教授、崔金玉教授为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根据《营口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人选由主任委员提名,经院长办公会、党委会同意,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到会半数以上委员同意后,由院长聘任。
    调整充实后的学术委员会,将更有效地行使学术事务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在学校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图文/学术委 编辑/卢野)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