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正文 详情
教学委员会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材料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4月8日下午,教学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学校今年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金融工程、物流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副校长原宇、霍仕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委主任陈红主持,共有17名委员参加。 
\
    在教务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各学院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认真开展自查自评,逐项准备材料,精心准备《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及相关附件材料。会上,委员们围绕三个专业申报材料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教学质量监控等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评审指标体系和有关文件精神,对照评审标准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的建设水平。 副校长霍仕武强调,各学院在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工作的同时,要突出特色,聚焦内涵,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为学校的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