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联 > 正文 详情
我院获三项营口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2014-12-02)
发布日期:2015-04-10
近日,营口市第十一届(2012-2013)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三项科研课题榜上有名。其中,綦颖主持的“关于发挥我市港口优势,实现港城联动发展的研究”和孙琪恒主持的“辽宁省果蔬类农产品 ‘农超对接’的物流体系构建研究”两项课题获得一等奖,关明坤主持的“辽宁石化工产业集群形成及其效率边界研究”课题获得二等奖。这是我院成立后首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获奖。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普及工作,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资金投入等各方面为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了大量的研究与普及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哲学社科工作者共主持、参与完成各级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17项,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各级哲学、社科类科研奖项50余项,组织开展了学术报告、学术会议、学术沙龙、社科知识咨询、开放社科类课堂等研究及普及活动;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发挥了突出作用。2011年被命名为营口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2014年,我院社科联成立,成为营口市唯一的高校社科联。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