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联 > 正文 详情
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4-4-3)
发布日期:2015-04-10
4月2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市政府、市社科联及我院领导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洪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育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燕琳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张世泽、学院各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科研处处长原宇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了《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和《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我院社科联工作的重要文件。并通过选举产生了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洪涛同志、营口理工学院副院长张世泽同志共同为营口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洪涛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高洪涛副部长站在时代的高度全面分析和强调了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充分肯定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社科联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繁荣发展我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表达了对我院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关心和期望,对于进一步开创我院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张世泽副院长做大会决议并号召全院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投身我市改革开放和现化建设的主战场,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完成我市“十二五”目标任务、实现营口在辽宁沿海经济带中率先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