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联 > 正文 详情
副院长张世泽出席辽宁省社科联五届八次主席团委员会议(2015-3-1)
发布日期:2015-04-10
羊年伊始,辽宁省社科联五届八次主席团委员会议于2月26日在沈阳召开,我院副院长张世泽应邀出席。
会议由省社科联主席姜晓秋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路平做的省社科联工作报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姚非发表讲话,对省社科联2015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院社科联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营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际及我院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社科工作者,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扩大工作领域,提高工作水平,多次组织社科研究及普及活动,涌现了一批优秀社科研究成果,多人次获得社科研究奖项。2015年2月,省社科联批准我院成为省社科联团体会员。



科研处
2015年2月27日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