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联 > 正文 详情
营口理工学院社科联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5-04-10

1.组织本会会员认真学习、研究、宣传和运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
2.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积极反映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建议和要求,维护社会科学学术团体和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发挥本会作为学院党委和学院行政联系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3.组织开展和指导全院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活动,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4.鼓励和支持全院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开展社会科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服务,为政府部门决策服务,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5.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咨询服务及教育培训等工作。
6.组织本院的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奖励和表彰社会科学界先进学术团体及其工作者。向上级社科联推荐申报本校优秀成果、先进学术工作者等奖励、荣誉称号。
7.发展、壮大社会科学研究队伍,发现和培养社会科学优秀人才。
8.完成学院党政班子以及上级社科联交给的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