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初心志愿宣讲团在全省基层理论宣讲 先进典型资助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05

日前,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资助2023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通报》,在2023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扎实、作风优良、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励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和理论工作者,经省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对先进典型予以资助,全省共资助23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52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23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15个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我校初心志愿宣讲团骨干宣讲员李苗荣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骨干宣讲员汪德莉、唐露、袁晓明录制的微视频《120秒——读懂中国式现代化》获评优秀微视频,这是继上一年度荣获1名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之后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

我校初心志愿宣讲团成立于2019年,是一支由师生共同组成的宣讲团队。近年来,宣讲团师生在校内外大力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营口地区的红色文化,获得一致好评。目前,宣讲团中8名教师先后加入营口市委宣讲团,并在营口市各机关单位、企业、社区、村镇积极开展理论宣讲。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积极开展学生宣讲员培训工作,一大批学生宣讲员接受专业培训,陆续有60余名学生与实践基地签约,成为市博物馆、市雷锋文化博物馆的兼职宣讲员。

今后,初心志愿宣讲团将以受资助典型为榜样,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理念,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党的基层理论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一校:文馨悦

                                                                    二审二校:李 苗

                                                                    三审三校:孙孝伟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