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理工学院VPN 客户端使用步骤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登陆网站:https://218.24.192.170

在弹出的对话框图1中单击“继续浏览此网站”按钮。打开图2登录页面。

\

图1

\

2.登陆时使用初始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登陆成功后显示图3界面,下载VPN客户端,下载过程中,请使用目标另存为方式下载客户端。

\

图3

3.点击安装客户端图4,安装过程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过程中如遇杀毒软件提示,选择允许安装,图5,安装成功后桌面显示图6

\

图4


\

图5

\

图6

4.双击客户端,服务器位置填写:218.24.192.170,点击登陆,如图7,登陆成功后弹出理工学院官方网站,如图8。表示登陆成功!

\


\

图8

5.如需修改登陆密码,鼠标右击屏幕右下角VPN客户端,选择修改密码,如图9。

\

图9

6.成功登陆的用户,如下载知网资源,选择需要下载的论文后点击ip登陆即可整篇下载知网论文。如图10。

\

图10

7、如需访问OA资源点击理工学院官网左下角,点击办公自动化即可。


\

图11


\

图12


8、VPN使用注意事项:

如在下载知网论文时提示不能下载,请重启浏览器后下载,如仍不能下载,请断开VPN客户端,重新登陆后下载。


信息中心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