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2022-01-12 08:49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在寒假、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我校安全管理工作,111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各重点部位区域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情况。检查组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管理员寒假期间对所负责的安全工作安排及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并与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整治安全隐患、技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检查过程中,党委书记王卫兵指出,学校即将进入寒假,但安全工作不能放假,各部门要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重点部位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寒假期间,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对于“高危点”要专人专管,并做好假期间的封存工作。校长夏立新强调,一是寒假期间停用的实验室,要切断水、电、气源,关好门窗,粘贴封条;二是寒假期间如需使用实验室,必须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使用结束后由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和使用者共同检查,确认无误后粘贴封条,保障实验室安全;三是做好校内施工阶段区域的安全保障工作,要保障假期施工现场用水、用电安全,及时处理施工垃圾,严禁将施工垃圾堆放于公共消防通道;四是进一步落实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篇: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