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办理教职员工出入证工作的通知
2017-10-13 11:26

全体教职工: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安全稳定是学院顺利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全院师生心之所系。学院成立至今,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未发生任何重大安全事故,为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但细思深究,学院安全工作并非毫无瑕疵,学生被骗、物品失窃等案件时有发生,虽未酿成严重后果,但仍令我们深感不安。在对多起案件分析研判后得出,从大门混进校园作案者占据比重很大,虽然学院高度重视,不断加强门卫管理,但由于高校与社会往来密切,人员进出频繁,口头盘问不易确认身份,百密难免一疏。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把好门禁关是维护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第一道关卡,绝不容忽视。因此,为进一步规范进出校园人员管理,现决定对我院师生实行凭证确认身份入校制度。教职员工须向保安员出示“教职员工出入证”,学生须向保安员出示“学生证”方可进入,未出示证件者一律凭身份证在门岗处登记。

安保处负责制作教职员工出入证,并按部门给出编号号段,各部门安排专人

上一篇:关于办理2018年车辆临时出入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选拔2017级学生安全信息员及组织关注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