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8-01-18 13:07
各系、部,各部门,龙源公司,景盾保安公司:
       2018年寒假和春节即将来临,为及时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就加强寒假和春节期间我院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学院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增强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履行职责,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二、加大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1.各单位放假前要认真排查不安全因素,督促  教职工、学生在离校前锁好门窗,确保各类停用设施设备安全关闭,并对所辖房间(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宿舍)粘贴封条。
       2. 安全保卫处会同学生处、后勤管理处、龙源公司、四系于1月19日对各单位假前安全 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三、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加强安全教育。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教职工及学生安全教育,要求不得在学院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加强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运动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及预防煤气中毒等常识教育。
       2.抓好安全保障工作。景盾保安公司要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强化校园各出入口的管理(1月22日-3月2日北门关闭,因工作需要出入北门的,须出示教职员工出入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安全保卫处会同后勤管理处、学生处认真排查校舍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做好值班值宿、物资准备工作。
 
 
 
                                                                                                                       安全保卫处
                                                                                                                   2018年1月17日



上一篇:关于加强开学前后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Powered by 营口理工学院 © 2013 通讯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