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创青春”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4 12:50:54

    近日,2022“创青春”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辽宁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辽宁省锦州市举行。“创青春”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省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精品赛事之一,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12个部门共同主办。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120个优秀项目从102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2623C


    营口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淼、卢伟、刘金明、李永迪四名同学在李振、王晓民和郭丽莉三位老师指导下完成的项目《电熔制镁工艺升级,节能减排实现双碳》,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作为营口市的两支代表队伍之一,成功入围省级总决赛。在决赛中,20级无机非专业张淼同学通过展示答辩,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优秀奖。



    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




    上一篇: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同舟共济激战疫情,兴远耐火心系师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