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公司简介
    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汽车检测设备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生产制造、经营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营口市中小企业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214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Hanway”系列四轮定位仪,覆盖各种大、小车型,适合地沟、小剪、两柱等全系列举升设备定位检测,产品技术含量在汽保行业产品中属高科技含量产品,产品技术水平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对于现有的3D定位仪,公司正在研制高端定位检测设备非接触扫描式3D定位仪,这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定位检测技术。公司先后研制开发智能轮胎仓储管理系统,通过云端管理智能存取,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研制开发可适应多种环境用途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可实现企业在低成本低投入情况下,智能化仓库管理得到广泛应用。
 
合作概况
    公司的发展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及应用方向高度吻合,为实施“校企互育、教训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我们把瀚为公司作为校企共建汽保行业实践基地。2018年开始,每年接收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学生,人数超过360人;校企合作成立“瀚为班”,订单培养学生20人;工程师到校授课,学生到企业实习并完成相关的毕业设计,目前在瀚为工作的毕业生已达16人。校企合作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共同发表论文,多位技术专家担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答辩评审教师。未来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将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