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公司简介
    2004年8月30日注册营口金辰机械有限公司,2011年11月10日整体改制为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金辰总部位于中国辽宁省营口市,占地面积95,000平方米。金辰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工业企业全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的供应商,在建材、光伏、食品、包装、电子等多个领域受到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是目前光伏电池组件自动化生产线行业的领导企业。金辰协同调度国内外各地的研发工作室,会同其海外代理商为世界各地各行业客户全面持续地提供企业自动化运营建设及服务。
公司的技术涵盖了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传动、仪表控制、视觉检测、工业机器人整合、计算机软件开发和扩展等全面的系统集成。金辰的业务包括了研发、生产、工程、销售与服务,全方位、一站式。公司以开放的系统平台、缜密的控制架构,兼容整合各行业国际高端自动化专机设备,构筑广博精专的技术实力,夯实工程和项目管理的平台。
 
合作概况
    金辰公司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及应用方向高度吻合。2017年和我校共建“省级大学生自动化实践教育基地”获省教育厅批准。2017年捐赠移载机械手,2020年捐赠占地面积300平方米、价值55.5万元的自动化生产线设备,实践校企共建自动化生产线技术课程体系,实施“校企互育、教训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2015年起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学生人数累计超过2000人;合作成立“金辰班”,订单培养学生20人,工程师到校授课,学生到企业实习并完成与生产实际相关的毕业设计课题;校企合作发表论文,多位技术专家担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答辩评审教师,在金辰工作的毕业生已达30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