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沈阳东软睿道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企业简介
    东软睿道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信息技术的创新,是国内较早开展IT技能实训服务的企业,充分依托东软近30年的产业优势和东软教育近20年的学历教育资源积淀,面向在校大学生、毕业生以及社会个体学员,提供符合IT行业发展需求的就业技能培训,精准提升学员的职业竞争力,助力学员的职业生涯启航,树立了良好的IT培训业界口碑。
    东软面向全球市场提供IT驱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与服务,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医疗健康与社会保障、智能汽车互联以及企业互联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

合作概况
    学校始终致力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自2014年就与东软展开了校企合作,成立了“东软订单班”。2017年,营口理工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共同申报完成“协同育人”项目。
    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实行“办学专业化,运行企业化”机制,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软硬件条件,一流的学校成长环境,提供强技能的培养模式。东软睿道始终提倡“产业融入教育”,坚持用真实的业务场景和真实的业务数据来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实训课程由东软资深老师任教,学生每年到东软参加实习见习实训,体验最新的企业级开发项目。校企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打破了传统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真正符合软件企业用人需求,毕业后尽快在东软及企业联盟内实现就业。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