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滕泰科技(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企业简介
    滕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营业为私有云大数据服务。
    2016年滕泰科技获得1500万意向投资,发展创客型IT技术人才引进与IT类人才培养,并在2016年7月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滕泰科技在参与大连政府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发展规划中,中标了大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人才服务中心的引才入园项目。
    2017年,滕泰科技致力于大连5大IT产业园区人才引进和技术支撑,现服务客户逾千家,服务的员工达万人,依托园区内近千家国内外优秀的IT企业以及高校资源,已经搭建起了一个规范、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多家大型IT企业派遣专业的研发团队,也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了前往国际大企业的就职机会。借助现有的资源,滕泰科技与国内百余家高等院校建立了紧密的人才合作关系,与国内外各行业的领头企业建立了定制培养的需求关系,为合作院校的大学生实训就业提供了优质的人才供需培养的一体化服务。

合作概况
    公司与电气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从2019年开始,开展滕泰科技项目经理带企业级项目入校开展“课程实训”、学生集中到公司基地开展为期一周“认知实习”等深度校企合作,做到“订单班”式培养,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企业级实习、实训、就业服务,均获得学生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