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公司简介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是根植中国、服务全球的IT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致力于为遍及全球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打造中国智造综合平台。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是支持中软国际高速发展的人才战略组成部分,软件及外包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平台,至今已有29年的IT培训历史,是国内第一家IT培训机构,也是国内第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培训机构,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集团投重金研发了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准员工“5R”实训课程体系,培养符合软件行业需求的高质量的软件人才,大大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合作概况
    中软国际与营口理工学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师资队伍培养、教材开发、学生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就业分配等方面进行合作,提供学生多次到企业实践的机会,拥有多年企业实战经验的项目经理面对面授课,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环境,参与真实的企业项目研发,项目经理对毕业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进行专业指导。通过这种模式培养的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都有显著的提高。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