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公司简介
    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坐落于辽宁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120余人,公司建筑总面积3.5万余平方米,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型制造企业,生产设备、工艺装备齐全,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及规模居行业领先地位。是中国医学模拟教育产业兴起的先驱者。
    巨成(北京)研究院《医学模拟教育科创中心》的规划建设,是公司发展战略的核心。2019年该中心转立于(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依托大健康产业联盟,组建“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产业化开发组织,旨在为医学模拟教育创建专业化的技术与服务体系;开发产业化的运营模式,通过产业发展的不断促进,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公司核心技术主要涉及包含皮肤生物技术模块的“生物材料和高分子复合材料的人体仿真技术”,相较于目前国内大多选用的PVC材料,皮肤及骨骼形象更加逼真,质地柔软耐用。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认证,并与北京大学等多家合作,共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开发研制,先后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合作概况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