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沈阳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公司简介
    沈阳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达内集团)成立于2002年9月,是目前中国IT职业教育集团领导品牌。2014年4月,达内教育集团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1亿3千万美元,是中国在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集团。
    经过17年辛勤的耕耘,达内集团在全国高校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达内先后与全国1200多所学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其中与200多所院校达成专业共建合作,与700多所院校里建立了达内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2018年1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达内教育集团合作启动了“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达内教育集团作为项目实施方,将联合百度、微软、亚马逊AWS公司通过“共建人工智能学院”与“AI教育创新研究院”实现双轮驱动,一方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缓解人工智能人才缺口,另一方面主要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应用,推动教育向AI化转变。

合作概况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