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平台 > 实践基地 > 正文
辽宁华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公司简介
    辽宁华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营口市站前区南通西里37号。
    公司主要从事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城市设计、数据中心建设、平台软件开发、平台运营、职业技术培训等,每年以300%的速度递增,业务开展现已覆盖全省。
    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资质、辽宁省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壹级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文明诚信单位。
    公司不但能够为客户的网络建设进行设计和实施,提供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咨询、培训,而且能够为客户提供网络运行过程中的故障诊断及网络改造,从而实现网络的优化组合。
    主要承揽提供网络系统设计、安装维护以及现场技术支持;光缆传输网络、无线网络系统工程建设、应用软件提供及服务等业务。

合作概况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