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室建设 > 正文
overstep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7-06-18

OVERSTEP工作室是营口理工学院大力支持开展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我们以自主学习为主,老师和高年级同学辅助为辅,充分挖掘大学生的自身特长;致力于为电子、机械爱好者开辟第二课堂,通过实践电子电路设计、程序设计、机械设计等活动,使学生把兴趣和学习结合,把理论与实际结合,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开拓思维,积累经验。养成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习惯,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作室成立至今有三年,现任队员有24人,指导老师1人;这24人凭借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三年来,大家陆续制作了将近20个科技作品。为学校电教室修复耳机近100套、制作节能感应开关将近1000套、为电气系制作单片机实验板60套,多次参加学院的双选会、科技节并多次获奖,多人多次参加蓝桥杯单片机比赛并多人次获奖,在“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了“2016年中国机器人赛—探险机器人一等奖”。
   
工作室的培养,旨在为学校的教学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同学们的科技与理论实践提供一个平台,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宏伟计划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