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室建设 > 正文
剪影时光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7-06-18

      剪影时光工作室是一个由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大学生组成的校园群体,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10月,由电气工程学院闫红老师指导,工作室现有成员8人。工作室把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技术、视频处理技术、网页设计功底的,并且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集中在一起,为政府机关、企业、学校、社会团体、个人提供视频设计、制作和后期处理、微课制作等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为您量身定做一个只属于您自己的影片,并承诺剪好没一帧图画,帮助您留住每一瞬美好”。近期,本工作室代表营口理工学院参加了“2016年辽宁省高校微课作品大赛”,共提交了《“永远的雷锋”主题班会》、《二十四节气》、《手机UI设计发展简介》、《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四部作品。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