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课”时艰,切实做好疫情下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鉴于疫情情况基本恢复稳定,营口理工学院决定于2022年4月15日重新全面开展线上教育教学。电气学院全体师生以实现“线下停课不停学,寝室学习不减质”为总体目标。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工作成效。2022年4月14日,电气学院院长荆珂,副院长牟淑杰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召开了线上会议,对4月15日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活动中的教师授课要求,督导听课要求等进行了统筹部署。

会议上,主要针对两方面进行,第一方面是恢复线上教学后,教师教学进度的把控。两位院长嘱咐各教研室主任应及时提醒各位任课教师查看补课安排,注意理论课与线上实验课的教学质量与教学进度;同时由于本学期暂时无法返校,期末考试将采用学习通考试系统,采取题库命题,各位任课教师应把握好期末试题的命题的命题工作;另外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充分把握毕业手册的填写规范及论文撰写规范,做好马上到来的中期检查工作,督促各位同学完成论文初稿、确定论文基本框架并提交合适的外文翻译;同时针对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监控以及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另一方面,对于住校和隔离的学生,各位老师应及时的关怀照顾,对学生提出的合理需求要立即反馈和解决,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克服心理压力,保持良好心态,注重身体锻炼,注意饮食起居,帮助缓解学生及家长的焦虑情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春已暖,花开自有期。我们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相信线上教学工作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更坚信校园里必将迎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文/刘钰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