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的培养,学院为每个新入职教师指定指导教师,旨在帮助新教师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提升其综合能力。为了提升新入职教师培养质量,学院于2023年9月13日召开了新入职教师与指导教师见面会。教发中心主任刘志勇、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院长荆珂致辞,对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他们在教育事业中展现出优秀的才能和教学水平。同时,刘志勇主任强调了指导教师的重要性,他们将成为新教师在教书育人成长道路上的坚实后盾。随后,指导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教学理念,向新教师们传授了一些应对策略和实用技巧。这些分享不仅为新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更增进了他们对大学教育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这次见面会,新教师们更好地融入了教学团队,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气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和关怀,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初审初校:张诗

复审复校:牟淑杰

终审终校:刘飞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