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作品在辽宁省首届“爱我国防”微电影和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4-03-11

近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辽宁军分区政治工作局、中国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辽宁省首届“爱我国防”微电影和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其中,由党委宣传部选送,电气工程学院报送的作品《迷彩服下的青春》荣获短视频类“优秀作品奖”。

《迷彩服下的青春》以退伍大学生重返校园生活为拍摄视角,弘扬了军人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高尚品质和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坚毅精神。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主义精神,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伍不褪色,青春勇担当。电气工程学院现有退伍大学生40名,他们在新的战场继续发扬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奋勇拼搏、增强本领、追求卓越,在广大青年学子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将不断加强对退伍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有效指导退伍大学生快速适应校园学习生活,鼓励退伍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

E80A

A854

                                                                  初审初校:宋佳

                                                                  复审复校:刘智鑫

                                                                  终审终校:刘飞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辽宁省 营口市 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