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8:03:34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上级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星期四)-10月4日(星期日),共4天。
二、注意事项
1.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工作。师生要合理安排出行,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原则,无特殊情况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同时应尽量减少外出,主动远离人员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2.教职工确需外出到省外的,须提前向本单位负责人请示报备,并如实报告出行动态,完整准确及时报告出行方式、出行轨迹等,由所在单位进行信息登记记录,并报人事处备案;教职工须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确保假期结束按时返岗;教职工应随时做好个人健康检测,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若有异常,及时向所在单位和所居住社区报告,并按相应规程处置。
3.学生外出且在营口市内活动、当日返回的,不再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在严格落实检查健康码、测温等程序后凭学生证进入校园;学生到营口市以外区域的,要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凭学生证且完成健康码、测温等程序后进出校门,并按批准时间返回;未经批准擅自离开营口市或夜不归宿的,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4.放假前,各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和离校学生的统计登记工作,掌握离校学生假期动向,加强学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排查及报送工作,教育学生自觉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工作。要继续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5.放假期间,各相关单位要妥善安排值班和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保卫处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安排人员校内值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教职员工和学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做到不放松、不遗漏,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无异常。
6.学校各岗位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确保信息畅通。各单位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请及时与校总值班室联系,联系电话:3588555。

附件:营口理工学院行政值班表(10.1-10.31)

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