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2 08:57:56

各院、部,各部门:

为做好寒假及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有关工作,使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114日~223日,共40天。教师224日上班。学生227日上课。(若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二、放假要求

1.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重视师生外出活动的安全教育,严禁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2.做到放假不放事。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对上级部门布置的工作,要按时保质量完成。各学院要利用寒假查漏补缺,整体提升,做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按要求落实好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

3.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各教学楼及宿舍值班由相关部门自行安排。行政人员的值班地点为博观楼406室(夜间值班为博观楼129室),安保人员的值班地点为安保值班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来电和收发传真记录,务必保证值班到位,值班当天到岗后,以短信形式告知当日总值班领导,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理并向安保处和总值领导报告。

4.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安全抓落实,对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加强管理,妥善保管;假期开展的各类实验,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安保处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巡逻,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寒假期间水、电、气、暖的正常供应。宣传部、信息中心要做好网络信息的监控管理工作,确保假期校园网络安全畅通。

5.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清廉节俭、文明祥和过节。严格公车使用管理,保障正常公务需求,严禁公车私用。

6.放假期间,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祥和稳定。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办公室

                                                                   2023110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3588555
传真:0417—3588500     邮编:115014